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临县交警进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20-08-01 17:19:12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7月31日,临县交警大队与临县交警大队木瓜坪中队民警,一起走进霍州煤电集团吕临能化有限公司,开展以“拒绝酒后驾驶、共享美好人生”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临县交警大队宣教民警通过一堂课的讲解方式,给参加活动的驾驶员,讲了酒后驾驶的危害性,及有关酒驾醉驾的法律规定,结合当前开展的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及“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提醒广大驾驶员,一定要遵守交规,恪守安全驾驶职业操守,严防交通事故发生。而后,民警与该企业驾驶员进行了座谈,解答了企业驾驶员提出的有关交通安全的知识问答,并向企业驾驶员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驾驶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在驾驶过程中,遵守交规,做到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平安出行,远离事故。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