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大同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洋快餐”开展紧急排查
2020-07-27 15:25:49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自7月16日央视3.15晚会曝光南昌“汉堡王”部分门店使用过期原材料做汉堡并私自修改保质期等食品安全问题之后,近日,大同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立即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紧急组织开展对汉堡王、肯德基、华莱士等“洋快餐”餐饮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以有效回应社会关切,保障食品安全。
  据悉,此次排查重点是原料进货查验情况、从业人员的健康状况、食品的加工制作和贮存情况等是否符合法律法规和规范要求。是否存在擅自篡改食品标签、使用超期变质原料加工食品等行为。截至7月18日,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检查餐饮店10余家,尚未发现有使用超强变质食品原料加工食品行为。目前检查仍在进行中。(记者郝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