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太原市严查出租车司机不文明行为
2020-07-22 10:04:57 来源:太原晚报

7月20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城决胜冲刺动员会,提出,将在重点场站、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加大对营运出租汽车的路检、路查、视频巡检力度,严厉查处出租汽车驾驶员打手机、吃零食、营运中吸烟、乱扔烟头、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

我市将通过年度继续教育、公司例会、发放宣传单、车载智能终端滚动播出提示语等形式,加强对出租汽车驾驶员文明行车的宣传教育,引导出租汽车驾驶员提升文明素质、遵守文明礼仪、养成文明习惯、自觉摒弃不文明陋习,共同维护城市文明形象。

同时,市客运办将把出租车司机的不文明行为列入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及诚信考核的重点,对于情节恶劣的,纳入“黑名单”管理。

另外,我市将全面实施共享单车企业“考核制”,对共享单车企业的运营服务管理、落实各项管理制度、科技化管理、停放秩序管理、运维车辆、人员规范配置情况、公众满意度等进行综合评价和计分考核,加强对企业监管,提高企业服务质量。(记者李涛)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