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古县靓城提质在行动
2020-06-15 14:50:0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打好门店牌匾整治行动攻坚战。

  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出击、多措并举、集中攻坚,扎实开展“三下”行动门店牌匾整治工作。

  一是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局班子高度重视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成立专项整治工作专班,按照“一楼一标,一店一牌”的原则,集中时间人力开展整治行动。

  二是宣传引导营造氛围。工作人员深入沿街道路两侧商户、摊点,逐门逐户逐摊位进行宣传、劝导,赢得广大商户的理解与支持,引导经营户主动参与到整治行动中来。

  三是重点整治着力规范。以相如路和岳秀街为重点区域展开“样板先行”,形成“设置有序、科学布局、设计精美、形式新颖、品味高尚、发布规范”的户外广告新格局。同时采取“划片包干、以点带面”的推进模式,分区域、分路段对辖区户外广告和门头牌匾进行拉网式摸排,全力打好城市牌匾整治行动“攻坚战”。

  截止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30人次,完成10路10街1211户经营户的摸排登记,更换牌匾90块,改造牌匾20余块,形成了一道风格统一、美观大气、富有内涵的靓丽风景线。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