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各项防控工作】 昔阳法院公开审理一起口罩诈骗案
2020-03-31 11:45:49 来源:山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闫书敏)3月27日下午,昔阳县人民法院采用远程视频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关某某假借出售口罩实施诈骗一案。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关某某在其微信朋友圈虚构其拥有N95口罩货源渠道的信息。被害人乔某某分别通过微信、支付宝向被告人关某某转账共计2.4万元,后由于无法发货,关某某退还乔某某2000元,即被告人骗取乔某某共计2.2万元。另查明,3月10日,昔阳县公安局接受被告人关某某的申请,从其微信零钱通中将6000元转账退还被害人乔某某妻子。
  法院综合考虑被告人关某某坦白、积极赔偿被害人的部分经济损失等情节,依法判处被告人关某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
(责任编辑:高冰清)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