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方山县公安局禁毒宣传与森林防火宣传并进
2020-03-27 11:53:16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和护林防火工作,强化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和防火意识,3月24日,方山县公安局联合真武山林场、方山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在北武当风景名胜区开展禁毒防火宣传活动。
      活动正值北武当山三月三春游赏花之际,禁毒社工协同禁毒民警通过展示毒品仿真样品、禁毒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相关知识等形式进行宣传教育。社工积极引导游客通过扫码关注“中国禁毒”和“山西禁毒”微信公众平台向游客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吸毒的危害,让游客正确认识毒品,树立健康积极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引导游客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工作,号召周围的亲朋好友一起学习禁毒知识、一起抵御毒品的侵袭,提高对毒品的防备心,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春耕期间,一些农民有烧荒的习惯,为了提高广大群众的防火意识,禁毒民警和禁毒社工协助真武山林场工作人员宣传防火知识,提醒农民朋友春耕时注意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联合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和防火意识,营造了全民拒绝毒品和护林防火的社会氛围。让更多的人远离毒品,拒绝毒品。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