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文水县交警大队查获一起酒后驾驶的交通违法行为
2019-12-25 09:42:52 来源:黄河新闻网
      12月4日,文水县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在梧桐路韩村口开展集中整治行动。22时00分,民警对一辆悬挂车号牌为晋JGZ***小型轿车进行检查,民警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该男性驾驶员体内有酒精含量,因该男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将该男性驾驶员口头传唤至中队进行进一步询问和调查,经询间及在全国人口信息查询系统查询:该男性驾驶员叫张某某,男,文水县人,22时29分,民警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到张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68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张某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对其开具了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案件移交秩序股。
      文水交警在此提醒广大车主,珍爱生命、尊重法律法规,一定要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对自己负责,更是对他人负责。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