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12.11岚县交警报送五大曝光新闻发布会
2019-12-12 09:54:39 来源:黄河新闻网
 
      12月11日,岚县交警大队邀请多家媒体记者,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五大曝光行动’暨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媒体沟通会,通报了12月份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战果和显著成效,并发布新闻通稿,组织参会记者随警作战,深入执法一线,持续加大对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和典型事故案例的曝光力度。
      会上,岚县交警大队大队长高凌通报了12月份至今“五大曝光行动”开展情况,对突出违法车辆、典型事故案例、事故多发路段、高危风险运输企业和终身禁驾名单连续集中曝光,充分发挥震慑和警示宣传作用,全力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12月份,共曝光事故多发路段2处、高危风险企业1家、、典型事故案例1起,典型交通违法行为6起。
      大队将继续加大“五大曝光”行动的开展,以“七进”宣传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活动,充分发挥宣传警示教育作用,不断加大典型事故案例、突出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全力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