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石楼交警去城市公交车终点站“送”平安
2019-12-12 09:48:56 来源:黄河新闻网
 
      12月11日,石楼交警在城市公交车终点站岔沟村附近公路,给司助人员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按照大队冬季事故预防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推动“七进”工作的开展,石楼交警给司助人员散发资料,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帮助司助人员注册、登录和使用山西公安手机APP,告知他们在线学习和使用考试积分的方法。
      宣传中,石楼交警结合近期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向驾驶员重点讲述了超员超速超载、酒驾醉驾毒驾、疲劳分心驾驶、闯灯越线、随意变道等严重违法行为引发的可怕后果,并且结合冬季行车特点,讲述了在雪天驾驶客运车辆需要注意的事项。
      通过面对面交流,很多客运车司机表示,一定会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绷紧安全这根弦,遵章守法,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