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柳林县公安局柳林镇派出所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2019-12-10 15:33:38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全力保障辖区学校安全,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持续安全稳定,近日,柳林县公安局柳林镇派出所及时开展了“护校安园”专项工作,大力开展安全检查,全力构筑校园安全防线。
      民警深入校园,认真仔细巡视校园各个角落,尤其是对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视频监控等重点区域一一排查,通过与学校负责人对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及时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安全工作的“短板”。同时,民警积极参与到校园周边安全区域高峰勤务中,始终确保重点地段、重点时段校园治安状况处于在控状态,充分发挥警校联防机制。
      通过检查,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排除了安全隐患,也进一步开展“护校安园”专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确保辖区学校工作、周边环境正常有序。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