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夏县公安:严厉打击电信诈骗
2019-12-09 09:36:3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宾)自运城市公安局开展“打击电信诈骗专项活动”以来,夏县公安局禹王派出所在瑶峰派出所和电诈专班民警的协作下,成功侦破一起涉案价值21万元的电信诈骗案。

      今年11月中旬,夏县禹王乡的史某来到禹王派出所报案称,其父亲病逝后,在父亲的手机里发现与多名陌生人的聊天记录和转账记录,史某怀疑其父亲被诈骗。接到报案后,禹王派出所认真梳理线索,发现这是一起典型的电信诈骗案,受害人被骗达21万元。

      案件受理立案后,经过电诈专班民警的分析研判,锁定了有重大嫌疑的王某与赵某(两人系情侣关系)。经调查,王某与赵某在该县辛街巷、小郭村、周村等地频繁活动。为确保抓捕万无一失,禹王派出所联合瑶峰派出所,经过24小时的蹲点守候,在辖区小郭村将两人一举抓获。

      经审讯,王某、赵某对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已被夏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