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河津市公安局开展“护学季”宣传活动
2019-12-08 14:27:0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宾)按照运城市公安局统一安排,12月4日,河津市公安局在各中小学、幼儿园同步开展“护学季”宣传活动,进一步动员校园内外各方面力量,加强全市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最大限度增强师生安全感和人民群众满意度。河津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郝长安参加市第二小学的宣传活动。
       在当天第二小学的活动中,公安部门与教科、城管、消防、文旅等部门负责人,通过座谈会形式,了解该校“三防”建设和安全管理制度措施落实情况,对校园内部安全防范工作进行现场指导。郝长安要求相关部门履职尽责,维护上下学期间校园周边的交通秩序,取缔小摊小贩和黑网吧,及时发现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净化校园周边治安环境,切实解决一批学校反映强烈的老大难问题。
       12时左右,郝长安一行来到第二小学校门口,现场参与体验放学高峰时段“护学岗”工作。只见该校门口出入通道防冲撞硬质隔离设施到位,保安、民警、交警、城管、护学志愿者等人员全部上岗,为学生开辟了一条安全回家的“绿色通道”。该校学生以班为单位,在教师的护送下,沿着人行道秩序井然地排队离校,然后在指定地点由家长接回家。在学生离校过程中,郝长安与相关部门人员、第二小学教师共同参与护学行动,并为家长发放《倡议书》,共同维护学生的上下学交通安全,携手打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