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绛县公安交警走进客运站宣传禁毒(图文)
2019-11-29 13:37:4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  (周国宾)根据11月21日刘新云副省长要求和全省、全市部署打击制造、贩卖、运输咖啡因专项行动视频会议精神,为切实提高广大司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远离毒品 拒绝毒驾”意识。

11月25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客运站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事故案例、张贴禁毒警示标语等方式,向广大司乘人员宣讲禁毒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告诉司乘人员吸咖啡因、安钠咖就是吸毒,制造、贩卖咖啡因、安钠咖就是制贩毒,容留吸食咖啡因、安钠咖是犯罪,要坐牢。告诫大家为了自己、为了他人、为了家庭一定要做到远离违法行为和毒品,切实做到“文明驾驶 安全出行”、“远离毒品 拒绝毒驾”。同时,绛县交警大队将毒品预防教育纳入记满分驾驶人教育培训内容中,并通过网络媒体、七进宣传、微信群、LED显示屏等多种方式,全方面、多角度向广大群众及交通参与者普及禁毒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呼吁他们坚决抵制“毒驾”、拒运“毒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禁毒法律法规。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