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张丽君在离石区调研指导禁毒工作
2019-11-29 11:51:21 来源:今日离石
      11月27日,由公安部禁毒局调研处主任张丽君带队的调研组在离石区调研指导禁毒工作。吕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安林,离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军,区政府副区长陈利平,区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军就离石区毒情形势及特点、禁毒工作举措及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原因和下一步打击整治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听取汇报后,张丽君一行对离石区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大综合查缉力度,在巩固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再施新举措,再添新战果。
      张丽君强调,要建立长效打击机制,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要全力以赴,加强涉毒人员的管理和布控;要加强禁毒队伍管理工作,严明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全面提升禁毒队伍的战斗力;要广泛深入开展禁毒宣传,增强人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充分发动群众积极举报,制定针对性更强的措施,不断开创禁毒工作新局面。(记者 张晋晋)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