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交口县交警大队营造浓厚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2019-11-25 11:31:23 来源:吕梁日报
      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构筑起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防线,近段时间,交口县交警大队以路面执勤执法为契机,加强路面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民警充分利用路面宣传阵地,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在执勤查纠交通违法行为时,针对具体违法行为,向违法人、乘车人讲清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切实提高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章守法意识,营造浓厚的路面交通安全宣传氛围,达到“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影响一片”的效果。同时,将“交通安全宣传提示卡”向过往车辆驾驶人及交通参与者发放,提醒他们注意安全行驶,自觉抵制不良交通陋习,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 (记者 张晓琴)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