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孝义市公安局国庆期间“云剑”追逃战果显著
2019-10-11 17:58:17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云剑”行动,孝义市公安局成立追逃工作专班,利用国庆节假日期间有利战机,综合运用大数据综合分析政策攻心规劝自首、精准研判异地抓捕等措施,全力冲刺“云剑”追逃攻坚工作,5日之内成功抓获5名网上逃犯。
      10月2日,经过追逃专班民警多次而耐心细致的劝说,迫于强大的政策攻心和追逃压力,涉嫌拒不执行判决的网上逃犯郭某平以及涉嫌非法采矿的网上逃犯李某辉、赵某星相继投案自首。
      10月2日,追逃专班民警通过研判掌握到涉嫌故意伤害的网上逃犯那某宏在陕西榆林一带的活动轨迹后,立即启程前往陕西省榆林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迅速将该网上逃犯成功抓获。
      10月6日,追逃专班民警根据掌握线索在城南小区将涉嫌聚众赌博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源成功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平、李某辉、赵某星已被孝义市公安局依法取保候审;犯罪嫌疑人李某源、那某宏已被孝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张如慧)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