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五大曝光行动|方山交警大队查获一辆悬挂假牌车辆
方山县,交警,假牌车辆
2019-10-10 11:15:5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晓红)9月28日,方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利用集成指挥平台查获一起涉嫌使用假牌车辆,有力打击了涉牌涉证违法行为,净化了道路通行秩序。
      近日,方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集成指挥平台频繁预警:有一辆悬挂假套牌货用车冀A*****多次出现在县城外环路G209国道。民警主动出击,在县城附近的村庄路段全力搜查,接到指令民警首先就车辆行驶轨迹分析它的行驶路线,又在附近村庄多翻打听,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在潘家畈路段发现了嫌疑车辆的踪迹并成功截获。民警调查取证后发现此车辆保险也未缴纳,驾驶人驾驶证也与车辆准驾车型不符,确定该辆车属于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车辆。当事人王某对使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王某依法被处以5000元罚款,扣12分处罚。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