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武警阳泉支队组织退役士兵到盂县藏山参观见学
2019-08-30 11:03:5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董艾芳  乔银鹏)8月27至28日,武警山西省总队阳泉支队分批次组织100余名退役士兵前往赵氏孤儿故事发源地、忠义文化发祥地——盂县藏山感悟忠诚正义传统美德,回顾初心使命。
      退役士兵们沿着古人的足迹,拾阶而上,缓缓感受着流淌在岁月里的精神烙印。镌刻在碑文广场的《藏山忠义赋》《藏山文化记》令人动容。2600年前的温热还在每一个台阶、每一扇木门留下最真切的传导,广大老兵在游藏山美景的同时也零距离感受着“忠义文化”。
      听着讲解员的介绍,广大退役士兵们心中不自觉地涌出了一份忠孝爱国之情。退役士兵张立周说道:“退伍不褪色,即将脱下这身绿军装,但是军人的血性永远不会褪去,告别军营,离开战友,不论走到哪里,我都会保持军人该有的样子,在今后人生的征途上不断谱写新的篇章,为祖国建设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