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临县:校警牵手排隐患 维护交通保平安
2019-09-18 13:14:4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晓红 樊红卫)为了维护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校园周边路段交通事故,确保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临县交警大队三交中队、三交派出所、临县五星学校、临县三交九年制中学共同牵手,每到节日,共同排除学校路边安全隐患,谱写警民联手共建平安的赞歌。
      9月13日,适逢放假。8时许,三交派出所、三交交警中队民警准时来到学校大门口及周边路段执勤,对来接送学生的车辆、摩托车、自行车有序安排。学生陆续走出校门后,民警开始了忙碌的工作。疏导车辆,指挥交通,警示家长行走规则,指挥车辆安全有序通行,确保学生平安回家。
      9月15日下午开学,三交派出所、三交交警中队民警如约而至,继续在两所学校大门口及周边路段执勤,让学生感受到安全,让家长体验到温暖。通过联手共建校园平安方案,形成长效机制,使学校与民警携手搭建了一座共同防护安全的桥梁。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