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阳泉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为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将开展表彰活动
2021-01-07 15:19:56 来源:生活晨报
 
阳泉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为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将开展表彰活动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阳泉市装协在广大会员单位、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逐步走上发展的新里程。市装协在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促进行业内的各项事业和谐、健康发展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2020年,市装协通过强服务、树品牌、做实事,以推进阳泉市装饰装修行业水平与发达城市接轨为目标,通过全新的、科学的、实效的运作模式,与具有高度发展意识的各行业界商家及企业单位携手,协调与促进了阳泉市装饰行业更和谐、更快速、更健康地发展。

阳泉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为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将开展表彰活动

 

阳泉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为树立行业内榜样单位和榜样个人,为推动行业内几万从业大军能为阳泉装饰装修行业继续更好的服务,为督促协会成员们严格自律,为协会继续当好装修市民的“娘家”,为全行业用高质量工艺和负责态度回馈阳泉市装修业主们,协会经过周密考虑成立了由协会上级管理部门、协会、媒体、行业专家、行业代表、业主代表、社会监督代表、物业公司代表等人员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以公开、公平、公正,提高评优质量,树立行业标杆为标准,对行业内申报的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严格的评审,目前评审阶段已告尾声,评审结果即期公布。(吕东来 张满红)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