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电动车闯红灯 出了事故担全责!
2019-12-30 10:46:52 来源:三晋传媒网
       电动车、红绿灯,当这两个词放在一起时,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一辆闯红灯的电动车问题就大了。近日,一电动车闯红灯通过路口时,被一辆正常行驶的小型轿车撞倒在地,自己不仅受伤,还要担全责。
       2019年11月15日19时40分许,姚某驾驶小型轿车沿城区文博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与凤台街交叉口处左转弯时,与魏某驾驶的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魏某受伤。事故发生后,晋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赶往事故现场对现场进行勘验,并调取了事发时的监控及车辆行车记录仪,发现电动车驾驶人魏某有闯红灯的行为。经认定,电动车驾驶人魏某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之规定,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交警提示:在日常生活中,电动车随意闯红灯、横穿马路、任意拐弯掉头、逆向行驶等现象时有发生,对交通规则的漠视,也是对生命的漠视,广大电动车驾驶人要摒弃交通陋习,遵守交通法规,共创共享文明交通。(赵冉)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