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尧都区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8 16:31:1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爱兰)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2月6日下午,尧都区公安局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畅勇到会指导,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室主任王奇鑫、区纪委监委第十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参加,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师安平主持会议。

  会上,区公安局党委及班子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深入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师安平代表党委班子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党委副书记、政委杨玉波和其他党委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互相教育、共同提高、增进团结、鼓劲加油、促进工作的效果。

  畅勇指出,区公安局深入推进学习教育,总结学习经验,创新学习方法,做到了学习工作两不误。党委班子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落实到位、效果明显,一是认真组织学习,二是认真征求意见,三是认真展开谈心交心活动,四是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五是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条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实事求是,对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敢于揭丑,相互批评,坦诚中肯,勇于刀刃向内,整改措施系统明确,希望大家在公安工作取得成果的同时,不能有丝毫松懈,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运用会议成果推动下一阶段工作,始终坚持从严从实要求,发扬求真务实作风,着力在深化深入上下工夫,继续抓好整改工作,真正把区公安局的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师安平对区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全程指导以及畅勇组长的点评表示感谢。区公安局在主题教育中认真学、认真做、认真干,把学习教育和各项公安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全体党员民警的素质能力进一步提升、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进一步扎实,工作成效进一步增强。他在表态发言中强调,一是要担起责任,从严落实“一岗双责”,强化使命意识,努力担当作为,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压实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忠实践行“四句话十六字”的总要求,落实到工作中的每个环节。三是要落实工作,真正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力量,精心钻研业务,以争创一流的精神,推动尧都公安工作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