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临汾市关工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
2019-12-06 10:31:55 来源:临汾日报

12月4日上午,临汾市关工委邀请市委讲师团教授贾成奎,为全市各级关工委主任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市关工委主任张作明出席。

贾成奎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主要内容,围绕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

张作明要求,各级关工委要认真学习、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组织能力和领导水平。要加强组织,广泛宣传,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到各有关部门、学校及广大青少年中去。要联系实际,抓好落实,回顾总结今年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突出重点、策划亮点、营造特色,促进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郭璞)

原标题:增强“四个意识” 做到“两个维护” 市关工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