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临汾市举行“最美奋斗者”宣讲报告会 贺星龙郑仙荣现场宣讲
2019-12-06 10:31:26 来源:临汾日报

12月4日下午,临汾市在市影剧院举行“最美奋斗者”宣讲报告会,“最美奋斗者”获得者贺星龙和山西“最美奋斗者”候选人郑仙荣现场宣讲。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长及市直有关单位代表等一起聆听。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奋斗精神、培育时代新人,中宣部等部门开展了“最美奋斗者”评选表彰活动,全省入选6人,大宁县乡村医生贺星龙获得“最美奋斗者”殊荣。

贺星龙是大宁县徐家垛乡乐堂村乡村医生,2000年在运城卫校毕业后,返乡成为一名村医、防疫医生。19年来,他恪守“24小时上门服务”的出诊承诺,一个电话随叫随到,骑坏7辆摩托车,用烂12个行医包,累计出诊约17万人次,免收出诊费35万余元,深受当地群众赞誉。

郑仙荣是国网临汾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副主任,她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熟记475条线路、2.03万平方公里供电区域的客户详细资料,总结出500余条业务解答咨询标准;制定《停复电通知234法则》《高危及重要客户供用电安全管理与风险防范工作指南》等规程,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规范支撑。

报告会上,贺星龙、郑仙荣从不同角度讲述了继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基因,与祖国共成长、同奋斗的事迹经历,让现场的每一位聆听者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最美奋斗者”为榜样,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认真践行和大力弘扬“幸福源自奋斗、成功在于奉献、平凡造就伟大”的价值理念,始终做新时代长征路上的不懈奋斗者。(记者 张玉萍)

原标题:做新时代长征路上的不懈奋斗者 我市举行“最美奋斗者”宣讲报告会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