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刘俊禄在枣林乡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2019-12-09 10:28:34 来源:今日离石
      12月6日,离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俊禄在枣林乡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枣林乡机关全体人员、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主干15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刘俊禄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作了阐释解读。所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刘俊禄强调,宣讲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通过宣讲,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同时要把全会精神潜移默化,润物无声地融入干部群众的工作、学习之中,并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记者 王燕华)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