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朔城区卫健体局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3 22:45:4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慧君)根据朔城区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2日,朔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召集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被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在大城市工作的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奉献乃至牺牲的精神所感动,并深刻认识到正是因为有了像黄文秀这样的基层一线党员干部的无我付出,生活才越来越红火,祖国才日益变强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奋斗精神,为“健康朔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