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安泽唐城:“智慧党建”成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加油站”
2019-11-12 09:12:32 来源:黄河新闻网

近期以来,安泽县唐城镇唐城村的微信群里时不时就可以看到党员分享、转发来自“智慧党建”学习平台的精彩文章和视频。

自“智慧党建”APP上线运行后,该村党员干部把其作为理论武装的“加油站”,纷纷通过电脑和手机随时随地学。大家都说,这个APP好,学习再也不受时间、空间限制了。

随着“智慧党建”在基层党员干部中的全面覆盖普及,这款“互联网+学习”的平台热度飙升、关注度颇高,这种互联网学习模式备受追捧。尤其是通过手机客户端学习便捷高效,大家通过“智慧党建”武装思想、拓宽视野,“智慧党建”已经成为党员干部学习的新利器,分享学习体会已经成为党员干部的新时尚。该村全体党员干部上下“比、学、赶、超”的学习动力更足了、学习氛围更浓了。(李小三 宋星云)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