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吕梁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县级融媒体中心 建设反馈推进会议
2019-11-01 10:12:57 来源:吕梁日报
      10月30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反馈推进会议。各县(市、区)宣传部部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了通过前期的督导检查,目前我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对相关县市融媒体建设存在的个性问题进行了分析,各县(市、区)宣传部部长就督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重大意义,明确时间节点,结合这次督查反馈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如期圆满完成任务;要因地制宜,按照验收评估表标准,弥补工作中的短板不足,明确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确保建设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同时,统筹各项软硬指标,推广总结好的经验做法,确保我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全面完成;要加大工作力度,积极与各部门沟通协商,推进融媒体中心机构整合、软硬件设施建设等工作,形成全市“一盘棋”,互学互鉴,互促互进,推动我市融媒体融合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实习记者 刘丽霞)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