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县教科局联合组织全县173家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员进行培训考试
2019-10-22 12:09:2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苏彦毓)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县教科局紧紧围绕主题教育中心工作,联合组织全县173家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员于10月18日,在县市场监管局五楼会议室,进行了统一培训考试。

培训会上,县教科局政教股负责人对推进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县市场监管局餐饮股负责人对食品安全业务知识进行了再培训;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李强对下步持续大力推进校园食品安全联合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安排,要求各学校务必做好以下工作:

1、切实增强思想认识。校园食品安全是社会关注的焦点,是监管部门监管的重点,是安全事件易发、问题突出的风险点,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校园食品安全。

2、切实负起责任意识。要认真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学校校(园)长必须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各项管理要求,

3、完善健全各项制度。健全陪餐制度,晨检制度,餐饮业“五登记”台账管理等制度,扎起制度的藩篱,让风险牢牢锁在制度的篱笆里。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