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张广勇在临县调研吕梁山护工培训工作
2019-10-21 09:53:18 来源:吕梁日报

近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广勇在临县白文职业技校调研吕梁山护工培训就业工作。
      临县白文职业技校自2016年被确定为吕梁山护工定点培训机构以来,已培训护工24期,结业5725人,签约就业3210人,输出率达56%,主要输向北京、天津、陕西以及太原等地。
      张广勇在临县白文职业技校实地查看了学校家政服务、医疗护理、养老护理、月嫂、育儿嫂手工制作等各类实操技能和文化礼仪教学培训状况,认真查看翻阅教学培训资料,详细了解各类别学员的培训和就业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张广勇充分肯定了该校在护工培训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张广勇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脱贫攻坚战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通过培训提高吕梁山护工思想道德水平和技能水平,打出、打响、打好吕梁山护工品牌;要做好组织领导和政策支持两个保障,鼓励合作企业积极参与护工的培训组织和就业指导,开展标准化、规范化、订单式培训,大力提高劳务输出水平;要抓住解决吕梁山护工“想出去”的问题,有效解决护工“能出去”的问题,同时要做好“走出去”的护工跟踪服务工作,通过加强对护工的人文关怀和帮助支持,解决好护工走出去后“怎么办”的问题,让走出去的护工都能安心工作,免除后顾之忧。(记者 王洋)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