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山西日报张巨霖一行来吕梁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2019-10-17 10:32:53 来源:吕梁日报

10月15日,由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张巨霖带领的省委第二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就“新闻舆论工作对我省政治生态建设的影响”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吕梁日报社、吕梁广播电视台、吕梁市新闻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近几年来本单位围绕党内政治文化,正能量典型、活动及正风肃纪、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重点报道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新闻舆论工作在服务和推动我省政治生态建设中的成效、不足以及下一阶段对策进行了深入交流。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吕梁市相关部门认真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新闻工作的重要论述,突出省委关于政治生态建设的决策部署,在宣传弘扬红色文化、廉政文化、吕梁精神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进我省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起到了加力助威的作用。调研组希望,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践行媒体融合重要思想,围绕新闻舆论在推动我省政治生态建设中所起的作用,进一步开拓思路,探索具有创新性、特色化的宣传方式和做法,充分发挥新闻舆论监督作用,为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记者 刘子璇)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