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临汾市房管局召开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交流会暨找差距专题会
2019-10-14 09:32:48 来源:黄河新闻网

9月26日下午,临汾市房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交流会暨找差距专题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清凤、副组长张恩隽及指导组成员出席并指导会议。市房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郭海强主持会议。

会议在与会党员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会前,全体与会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党和人民表达了无限的忠心。

会上,围绕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自身实际,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郭海强同志带头谈认识、讲领悟,并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和作用发挥”等五方面深刻查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随后,该支部委员、普通党员依次发言,进行了相互交流和差距查摆,并明确了整改措施。

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清凤同志在指导讲话中对会议召开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并从规范基层党组织活动程序、丰富组织活动形式和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要把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史国史和家风家教等作为常态化机制纳入基层党组织活动中。基层党员要通过相互交流学习成果,切实提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要通过深入查摆差距不足和整改提升,切实体现党的先进性,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结束时,全体与会党员共同高歌《我和我的祖国》。(李志峰)

(责任编辑:孙海龙)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