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郝月生一行视察吕梁市区集中供热准备 暨冬季取暖“煤改电”“煤改气”工作
2019-10-12 17:39:34 来源:吕梁日报

10月10日,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月生带领部分省、市人大代表视察吕梁市区集中供热准备暨冬季取暖“煤改电”“煤改气”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晋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雁斌一同参加。
      郝月生一行先后深入市区西南供热气站、吕梁市集中供热服务中心隔压站、晋能大土河热电有限公司,通过现场视察、听取工作人员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气站供热准备情况、市区集中供热及市区集中供热全覆盖工程情况和供热首站运行准备及扩容改造情况。郝月生对集中供热准备工作以及冬季取暖“煤改电”“煤改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增加供热点,扩大供热面,铺设新管网,改造旧管网,增设隔压站,实施“煤改电”“煤改气”工程,不仅大大提高了供热质量,而且有效降低了市区燃煤污染,为提高市区环境质量、增强群众的幸福感作出了很大贡献。
      郝月生强调,供热工作非小事,必须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有关部门、有关单位要继续夯实供暖的准备工作,在主题教育的推动下,抓住正式供暖之前的时间严格检视,把影响供暖的问题全部排查处理掉;热源的问题、运行的问题、老旧管网的问题和维护抢修的问题,都要做到万无一失,都要有应急的预案;队伍问题也是关键,要做好培训,培养一支合格的运行管理队伍,通力合作、加强协调,做好热源、管道、隔压站以及规章制度等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按计划如期供暖、高质量供暖,确保老百姓平安过冬、温暖过冬。(见习记者 梁英杰)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