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汾阳市:国庆归来话初心 担当使命勇向前
2019-10-11 18:40:38 来源:吕梁日报

10月9日,汾阳市召开“国庆归来话初心”座谈会,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贾家庄村党委书记邢万里是我省登上“从严治党”彩车的3名基层党务工作者之一。他分享了受邀参加国庆庆典的经历和感受:“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贾家庄村的一名代表,能够受邀参加国庆大典非常荣耀。这份荣誉是贾家庄几代共产党员团结和带领全村人民艰苦奋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成果,是对贾家庄人民多年来不断践行‘荣誉比金钱更珍贵’的最高褒奖。如今,我们非常幸运,赶上了好时代,一定要开阔眼界、扩大格局、把握发展机会,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对我们的信任和褒奖。”大家认为,要把对标贾家庄、学习贾家庄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和长期任务抓在手上,带着问题学,带着感情学,把学习借鉴的过程作为推动自身发展和主题教育整改提高的过程。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全面系统地进行学习,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进一步突出专项整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扛牢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推进有力、落地见效。 (记者 郝健)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