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五台山风景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2019-10-12 11:16:06 来源:忻州日报

  近日,五台山风景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邀请代县峪口乡段家湾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刘桂珍作先进典型报告。市委常委、五台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景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以及景区副科级以上干部认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刘桂珍用质朴的语言,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满怀深情地讲述了自己担任村医、乡村教师和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期间的事迹,让参会同志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赵新年强调

  景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刘桂珍先进事迹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对照学习,坚定信仰信念,坚守人民立场,坚持事业为上。要把学习先进典型与景区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知重负重、攻坚克难,认真总结反思,査不足补短板,强措施保实效,进一步推动景区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张志远)
 

(责任编辑:张锦秋)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