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汾阳市三泉镇召开党委书记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09 17:14:09 来源:黄河新闻网
      9月21日,汾阳市三泉镇召开党委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丽琴主持,党委书记薛开宇为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讲授了专题党课。
      薛书记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强调,三泉镇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参与者、积极推动者和充分实践者,要把握主线、明确任务、抓好要求、瞄准目标、落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并准确传达落实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重申镇党委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包村干部为联络员,各村党支部书记为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各支部书记要将此项工作抓细抓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这项工作。
      薛书记还与大家分享了青岛学习心得。6月18日至8月27日,薛书记以挂职李村街道副书记的身份进行跟班学习,制定学习计划,熟悉各项工作制度,并进行实地走访,了解当地发展,发现李村街道的领导干部思想觉悟、政治站位很高,工作状态极佳。挂职期间受邀为李村街道全体干部讲党课,并浅谈了乡镇基层工作情况与工作感受。
      最后,薛书记以如何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为主题,为全体干部上了一堂受益匪浅的党课。三泉镇抓牢基层党建的主体责任,从2015年全面展开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攻坚战,先后完成了6个村级活动场所的新建、14个村级活动场所的改扩建、2个村级活动场所的规范提升,今年将重点完成8个村的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改扩建,基本实现全镇33个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正常运作和功能提升全覆盖,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此后仍会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