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朔城区医务工作者向祖国深情表白
2019-09-30 10:34:0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慧君)为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朔城区医务工作者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向祖国深情表白,展现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


朔城区人民医院唱响经典送祝福

唱响经典送祝福。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朔城区人民医院唱响经典,向祖国深情告白,为祖国送上美好的祝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人民幸福安康。

下乡义诊送祝福。朔城区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到滋润乡里仁村为村民进行义诊和治疗,开展B超、心电图、中医、针灸拔罐、妇科等医疗项目,为村民送去优质的医疗服务。

快闪录制送祝福。朔城区中医院领导、专家、临床医护人员、行政及后勤代表百余人参加《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快闪录制,为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朔城区第二人民医院下乡义诊送祝福


朔城区中医院快闪录制送祝福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