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临汾市纪委监委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2019-09-24 09:48:40 来源:临汾日报

9月23日上午,临汾市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砥砺行、牢记使命再出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教育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牢记党的宗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进一步激励纪检监察干部展现新风貌、彰显新作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计伟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纪检监察党员干部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全体人员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展现了临汾市纪检监察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周计伟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人民共和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他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锤炼政治品格,牢记自身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尽责,一体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责、一体推动“三不”机制建设、一体落实纪检监察“三项改革”任务、一体深化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三转”。要加强自身建设,锻造纪律铁军,按照“五个过硬”的要求,不断增强专业化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和信息化时代监督执纪执法能力,提高执行政策水平、执纪执法水平、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和信息化工作水平,努力推动新时代临汾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张玉萍)

原标题:不忘初心砥砺行 牢记使命再出发 市纪委监委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责任编辑:康林岗)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