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洪洞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4 09:00:21 来源:三晋传媒网

9月18日,洪洞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县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对该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专题研究,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讨论通过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周柳荫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周柳荫要求,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紧密联系该院检察工作实际,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落实好,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努力开创新时代洪洞检察事业新局面。(李志峰)

(责任编辑:王宏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