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交城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23 17:34:51 来源:黄河新闻网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安排部署,9月18日,交城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林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回指导组第五组组长张艳琴到会指导。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各内设科室干部、县委巡察办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惠建明传达了《交城县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指出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工作措施以及工作要求。
      赵林泉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活动。
      赵林泉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一要坚守政治立场,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在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中要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理论武装,深化党内教育,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尽心尽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坚持善作善成,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驰而不息抓好各项工作,做到主题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一体推进。三要精心组织实施,压紧压实领导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通过主题教育促进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有效提升;加强统筹协调,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有机结合,以主题教育推动监督检查、案件查办工作,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艳琴作了指导讲话,指出指导的重点内容以及指导方式,要求高度重视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主题教育要求,按照指导组意见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吴丹)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