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中共万荣县非公党委隆重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2019-09-20 21:30:3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苏彦毓)70年风雨兼程,我们自力更生,团结拼搏。70年春华秋实,我们上下求索,开拓创新。

 

  9月18日晚,由中共万荣县委组织部主办,中共万荣县非公党委、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万荣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隆重开幕。县委副书记樊波平,中国食品报社社长黄国胜,县政协主席孙典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凯,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尉艳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家敏杰,县政府副县长姚东杰,县政府副县长宋晓英,县政协副主席潘新会,非公企业各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入党积极分子,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食品行业从业人员,部分企业员工以及其他社会各界共千余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晚会伴随着市场监管局百人大合唱《担当之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共13个节目,包括大合唱、诗歌朗诵、独唱、情景剧、舞蹈、三句半、器乐独奏、红歌串烧等,整台晚会时长约90分钟。

  晚会的节目全部来自于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和非公企业支部员工的智慧,他们自编自演、自说自述,深情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一片赤诚之心。精彩绝伦的节目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进一步展现了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各非公企业奋发向上,勇担使命的时代风貌。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