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2019-09-20 21:24:1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苏彦毓)09月19日,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百美世纪广场举行了电梯应急救援演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锴,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智强,特监股、解店中心所全体人员,百美世纪广场、日立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以及部分群众参加了此次演练。


  电梯应急演练分为两部分,一是扶梯故障救援演练,主要演练了人员乘坐扶梯时遇到突发事故的救援以及扶梯故障无法启动时的处理过程。二是直梯困人救援演练,主要演练了突然停电造成电梯困人的救援过程以及直梯故障处理流程。

  本次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活动,目的是促使大家进一步重视电梯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电梯运行管理,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保持全县电梯安全运行良好局面,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特种设备安全攻坚行动取得实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筑起一道坚实的安全屏障。

  演练后,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还为百美世纪广场商户以及群众发放了电梯安全宣传单。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