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临汾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主题教育培训班举办
2019-09-23 09:29:07 来源:临汾日报

9月19日上午,临汾市直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临汾市直各单位在职基层党组织书记和部分条管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等70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这次培训是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基层党组织“领头羊”进行专题培训,明确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理清工作思路,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在市直机关高标准开局、高起点起步。

此次培训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进行讲解和辅导。各直属党组织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学习交流研讨。(记者 乔卫东)

原标题:学深悟透 掌握精髓 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主题教育培训班举办

(责任编辑:王宏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