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石楼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
2019-09-20 17:12:24 来源:吕梁日报

9月12日,石楼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各级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石楼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石楼县委书记油晓峰作安排部署,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任杰平到会指导。
      油晓峰强调,一要增强思想认识,结合石楼实际,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二要聚焦目标要求,抓住重点关键,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四个到位”;要推动重点措施贯穿全程、落地见效。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程,努力取得最好效果。三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主题教育能否取得实效,关键在领导,关键在组织,关键在力度,关键在落实。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统筹协调推进,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市委主题教育工作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任杰平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8项职责任务,充分肯定了石楼县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落实;二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三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四要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五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六要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段楠楠)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