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朔城区开展预防接种专项整治工作
2019-09-20 21:13:0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慧君)为保证全区预防接种儿童的安全,近日,朔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开展预防接种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整治疫苗的接收、购进、分发、储存、供应、使用登记和综合管理情况,预防接种异常反应或者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的处理和报告情况,疾控中心开展预防接种相关宣传、培训、技术指导等工作情况,接种单位和接种人员的资质情况,疫苗公示、接种告知询问的情况,疫苗效期预警管理、过期疫苗处置管理、接种过程执行“三查七对一验证”情况等。


北城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整治工作现场

南城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整治工作现场

专项整治工作小组由区卫健体局副局长李兴华带队,抽调应急综合监督股、医政医管股、疾控股、卫生执法监督所、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共同组成专项整治工作小组,结合“双随机一公开”随机监督抽查、日常监督检查、交叉检查、专项检查等多种形式,对全区范围内所有疫苗接种单位开展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北旺庄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整治工作现场

利民镇卫生院整治工作现场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