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临汾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2019-09-18 14:46:59 来源:临汾日报

9月11日,临汾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临汾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要科学统筹推进,明确规范开展主题教育的方法步骤。要强化组织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要求,重温初心、振作精神,担当使命、主动作为,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作风奋力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要聚焦根本任务,把根本任务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

要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句话目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李玉川)

原标题:市水利局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王宏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