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医疗健康 > 正文
郭蕾带队赴上海瑞金医院访问
2023-03-13 21:26:38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日前,由大同市副市长郭蕾带队,大同市卫健委党组书记纪青、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郭平等一行人赴上海瑞金医院就合作事项进行交流访问。上海瑞金医院院长宁光院士、副院长毕宇芳,瑞金医院专家团队成员热情接待。

       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瑞金医院院长宁光院士对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院士工作站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宁光院士指出,鉴于目前慢性代谢性疾病包括高血糖、高血压、高血脂、高尿酸、肥胖的发生发展,对于国家卫生经济学、百姓的健康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及规范化的治疗迫在眉睫,同时我们亟需自己的数据制定我们中国的诊疗方案,从而进一步规范化、同质化管理,减少减轻慢性病的危害。慢性代谢性疾病尤其在北方的发病率高,宁光院士愿意继续带领团队助力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发展科研、带动临床、进一步提升专科建设质量,带领我们在慢病治疗、管理的道路上继续科学前进。
       郭蕾指出,感谢宁光院士及其团队在建立院士工作站以来对我大同医疗工作的大力协助,使得大同市以糖尿病为主的慢病管理上了一个新台阶。下一步希望继续借助院士专家团队的力量将大同区域的慢病管理再上一个新的高度,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