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政府法制》杂志社举行“重温抗日烽火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6 10:30:09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2月28日,《政府法制》杂志社党支部组织本部党员干部、全体员工前往山西抗日烽火纪念馆举行“重温抗日烽火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政府法制》杂志社本部党员干部、全体员工依次参观了山西抗日烽火纪念馆的抗战实物展览。通过参观,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三晋儿女视死如归、抗战到底的峥嵘岁月,深深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全体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在抗战中形成的太行精神和吕梁精神为内生精神动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身力量和智慧。

杂志社党支部书记、社长、总编辑唐国强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有利于鼓励全社党员干部牢记使命担当,激发全社上下实现伟大梦想的信心和动力。我们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有机结合,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本领。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