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医疗健康 > 正文
大同一医院开展“优生优育进万家”活动
2023-03-13 21:19:14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日前,作为国家级优生优育培训基地的大同市一医院,在浑源县人大及浑源县人民医院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成功举办了优生优育指导示范工作。大同市一医院副院长高艳萍带领专家团队开展优生优育系列宣传科普活动。
 

       此次活动共200余名居民参加,以妇女健康问诊、优生遗传宣教、亲子早教活动、发放科普宣传页等多种方式进行。活动主要普及优生优育健康知识,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进一步推动晋北地区优生优育事业发展,助力同朔地区婴幼儿茁壮成长,预防出生缺陷。
 

       大同市一医院专家团队开展了现场讲座、义诊检查和健康咨询,还准备了生动有趣的亲子感觉统合训练活动及孕妇讲堂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现场居民们学到了不少知识,一些准妈妈还用手机记录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在场的居民纷纷表示,“在家门口能够听到这么专业的科学育儿知识,真是太方便了!”
 
(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