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天下大同APP 线下惠”女神“活动进行中
2023-03-06 23:26:57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女神驾到!值此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天下大同”APP联合星茂汇举办“三月约惠女神节”消费季活动,在3月4日—3月12日期间推出系列优惠措施,共同打造“协同发展、多元融合”的促消费平台,进一步激发城市消费活力。

       据了解,该APP是大同市政府以大同市民为中心打造,由大同市数字城市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建设运营的大同一站式城市生活移动互联网服务平台。APP整合了数字政务、智慧服务、智慧民生等功能,旨在为本地市民提供权威社会资讯和优质便捷的服务,积极推动智慧城市建设。

 

       广大市民可通过下载APP参与活动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智天下大同“,进行打卡发贴,即可领取同元宝积分,用于兑换商家消费券及礼品。
 
(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